第06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接受述职评议
教科研的魅力
大学生志愿者特殊学校送温暖
6.88亿元温暖贫困学子
志愿服务 也是教育
高平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檀江街道办向檀江中学捐赠空调
邵东县城区一中科达校区 举行“地理课堂活动竞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学生志愿者特殊学校送温暖

记者 李超 通讯员 陈赐莲
▲重庆大学播音专业的大学生志愿者谷旭阳(中)结合专业,指导学生们诗歌朗诵的技巧。
 

邵阳日报1月17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陈赐莲) 1月17日,由重庆大学、湖南大学、哈尔滨体育学院、邵阳学院等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组成“唯爱有心”志愿团,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送温暖、真情暖寒冬”寒假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为特殊学校的学生们送来了爱心手写明信片、牛奶、糖果,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在实践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与特殊学校的学生们开展了亲切的联谊活动。重庆大学播音专业的大学生志愿者谷旭阳结合所学专业,指导特校学生诗歌朗诵技巧;声乐专业的李婧等志愿者教学生演唱歌曲,特殊教育学校六年级学生郭宇也大方自信地演唱了自己的拿手歌曲,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特殊学校的孩子们不仅需要物质上的帮助,更需要精神上的关爱。大学生志愿者们利用寒假向特殊孩子们奉献爱心、和他们联谊,这份正能量就是送给特殊孩子们最好的礼物!”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有关负责人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