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接受述职评议
教科研的魅力
大学生志愿者特殊学校送温暖
6.88亿元温暖贫困学子
志愿服务 也是教育
高平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檀江街道办向檀江中学捐赠空调
邵东县城区一中科达校区 举行“地理课堂活动竞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9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接受述职评议

记者 李超 通讯员 申钱钱
 

邵阳日报1月18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申钱钱) 1月18日,市直教育系统举行2018年度党组织负责人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市直教育系统25个党组织负责同志依次上台,就自己抓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情况进行了述职。在所有党组织负责人述职结束后,市教育局党委还分别对每个党组织负责人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评议。市委组织部党建指导人员也到场进行了点评、指导。

据统计,市教育局党委去年对归口管理的25个党组织进行调研32次,主持召开15次党委会研究部署基层党建工作,制定完善党建制度12项,召开推进会2次,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2次,开展交流学习6次,集中收看电视实况直播5次,发展党员17名,表彰优秀党员34名。此外,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组织了主题征文活动,并对市直教育系统46个基层支部进行“五化”建设验收,其中3个支部被推荐为全市“五化”支部建设先进基层党组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