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搭优平台 高效办理
交警支队 部署春运工作
我市举办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培训讲座
认真遵守党纪条规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火车南站交警中队成立
专家学者共话滩头年画传承与创新发展
邵阳百姓春晚1月28日举行
武冈市东方红小学举办背夹气球和手拉手传递呼啦圈比赛
市民政局公布社会组织管理新规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警支队 部署春运工作

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伍先安
图为交警在检查客运车辆。
 

邵阳日报1月18日讯 (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伍先安) 1月17日,市交警支队召开总动员会,组织八县一市三区交警大队专题部署2019年全市春运工作。

春运是交警部门一年工作的开局之战,也是交警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做好做实春运安保工作,今年春运期间,交警部门将围绕“事故多发、临水临崖重点路段”“冰雪天气重点时期”“客车、货车、面包车、危化车重点车辆”三个重点,全体交通民警、辅警将携手派出所民警、两站两员力量齐抓共管,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强化交通违法行为管控,加强交通疏堵保畅。

各地交警还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发布春运相关信息,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春运安保战中,将按照“严管队伍、严格执法”的工作要求,展示交警良好形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