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两会报道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市领导参加人大会议分组讨论
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三次会议 收到提案236件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今年两会新亮点
选派优秀驾驶员为代表、委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参加人大会议分组讨论

 

邵阳日报1月10日讯 (记者 曾书雁) 1月9日、10日,参加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市领导蔡典维、王昌义、李万千、周迎春、李志雄、侯文、朱彤、周爱国、曾市南等参加分组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既肯定了发展成绩,又指出了问题短板;部署2019年工作,目标振奋人心,任务具体明确,措施切实可行。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突出高质量发展,突出全力推进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二中心一枢纽”建设等工作重点,符合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反映了全市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

讨论中,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代表们建议:要抢先一步抓好产业承接,精心打造“135工程”升级版,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要继续推进改革开放,抢占创新再提质制高点;要构建新型市场监管体制,构建优惠政策落实机制,构建“清、亲”新型政商关系;要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促进文化繁荣,抓好民生实事。

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围绕市委“二中心一枢纽”战略,按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认真履职,为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而努力奋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