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为谱写邵阳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记者 刘小幸
 

邵阳日报1月10日讯 (记者 刘小幸) 1月10日上午,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蒋耀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查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邵阳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印发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邵阳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印发全体代表;讨论和原则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印发全体代表审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人事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应补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情况的汇报,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确定应补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提交各代表团讨论;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人事组关于各代表团推荐的监票人名单情况,原则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和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名单),印发全体代表审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