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为谱写邵阳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谱写邵阳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热烈祝贺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10日,在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气氛中,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民主激发活力,协商汇聚众智。会议期间,委员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围绕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民生的实际问题,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建言成果丰硕。一份份饱含智慧和温度的提案、一场场求真务实的讨论,皆是人民的信任与期待。

此次盛会奏响了邵阳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也凝聚了继续前行的磅礴力量。委员们为改革发展建言,为民生福祉献策,有效发挥了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发挥了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特殊优势,彰显了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也为推动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广泛共识,汇聚了磅礴力量。

回首过去,我们合力攻坚,成果丰硕,催人奋进。站在当下,邵阳高质量发展的足音铿锵有力,清晰可闻。

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邵阳的关键之年,做好2019年工作,需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需要进一步增强全市人民群众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远航;号角吹响,更须策马扬鞭。站在新的起点上,让我们在中共邵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围绕“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实施,按照“一强化三聚焦”工作部署,以坚定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与全市人民携手并肩,共同谱写新时代邵阳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