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务院安委会近日印发关于加强公交车行驶安全和桥梁防护工作的意见
云邵阳一周热读热评
武冈市洞庭实验学校食堂和小卖部捆绑销售?
服饰城噪音扰民
网友建议增开公交线路
网购退换难 7天无理由退换竟成虚设?
新修道路出现质量问题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建议增开公交线路
部门回复:将督促开辟新线路
记者 杨吉
 

邵阳日报12月19日讯 (记者 杨吉) 12月9日,邵阳网友“化绵”在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现在市区九龙城小区的居民越来越多,但是乘坐公交车却非常不便,不仅公交车数量少,而且只能往邵阳大道那边走,不能通往市中心,给周围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小孩上学经常需要转两三趟车,高峰时期经过这里的103路公交车也比较拥挤,有关部门能否增加在雪峰南路的公交线路?”网友“化绵”说。

12月15日,邵阳市交通局工作人员针对此事回复称,目前经过雪峰南路湘泰九龙城门前的公交线路只有103路,共11台车,但往南走400米左右到敏州西路口就有12路、36路车可乘。“我市近年来城市建设发展迅猛,但由于配套公交设施跟不上、发班区没有停车场地、新能源车的充电桩场地不足等原因,导致城区很多公交干线运力不足。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积极争取政府政策支持,增加公交运力,待雪峰南路的桂花大桥全线拉通,将督促公交公司开辟新的线路,满足附近市民的出行需求。”该工作人员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