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友投诉:邵阳这辆出租车存在拼客现象
云邵阳一周热读热评
失责必问
城步水木华庭小区 何时办理不动产权证
这个加油站不提供发票,查!
加强家禽疫苗管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步西岩镇
这个加油站不提供发票,查!

 

邵阳日报12月13日讯 (记者 张洋) 日前,城步网友“欧阳”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留言反映称,城步西岩镇石龙村有个加油站,已经开业好几个月了,但是车主每次去加油,加油站都不提供发票。

12月10日,记者从城步苗族自治县税务部门了解到,对于网友的反映,税务部门及时进行了实地调查。“该加油站基建工程项目于2018年2月份开工,9月份加油设备安装完毕,10月1日对外试行营业,试营运3个月,到2018年12月31日止。”该县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说。

据其介绍,该加油站对外试运营前期,相关管理和准备工作没有做到位,未及时到工商、税务、安监等相关部门办理好登记手续。2018年11月底才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了税务登记手续。同时,也没有及时到税务机关办理好发票领购手续。

“加油站10月、11月对外试营业,但均未领购税务发票,基本是‘无票售油’,因此未能给客户提供正式税务发票。12月4日,该加油站办税人员才到税务机关申请办理了发票领购手续。”税务部门工作人员称,事情发生后,该加油站已根据有关部门要求制订措施,完善管理。现已到税务机关办理了税务登记和发票领购手续,做到“售油供票”,同时加油站还承诺将加强对部分员工的业务培训。目前已经可以正常缴纳税款和开具发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