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危废 “下 乡”
洞口县S221道路坑洼,通行困难
养老保险验证网络打不开难倒老人
云邵阳一周热读热评
学生进入校门要办通行卡,还被推销办理其他服务
学校对面建加油站是否符合相关规定?
何时能实现新宁县长竹山的渡改桥计划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邵县网友反映
学生进入校门要办通行卡,还被推销办理其他服务
新邵县教育局:未强制,属于服务性商业行为
记者 张洋
 

邵阳日报12月6日讯 (记者 张洋) 近日,新邵县网友“络合”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民情直通车反映称,新邵思源实验学校要求学生办理出入通行卡才能进出校门,还要求家长开通相关功能性服务。

网友“络合”说,该县有一家通迅公司给新邵思源实验学校提供出入通行门禁服务,学生办理通行卡才能出入校门,并要求学生家长开通相关功能性服务。“办理通行卡是好事,但又要开通功能性服务,这些服务都是收费的,很不合理。”网友“络合”说。

对此,新邵县教育局答复称,新邵县思源实验学校所有学生均免费发放学生出入通行卡,相关功能性服务为家长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愿购买开通。目前开通率不到10%(约400人),且开通的服务均不同,价格也有差异,学校没有对学生进行强制消费。对已开通相关功能包的学生,系统平台会有学生进出校门的智能提示、学校通知、家庭作业发布、学情分析等服务,并派了专门信息员进行对接管理,属于服务性商业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