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因为喜欢 所以热爱
市政协党员志愿者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邵东举行重大项目签约及揭牌仪式
隆回县幼儿园组织比赛
邵阳县扫黑除恶再擂战鼓
全省个私协系统“大咖”齐聚邵阳
澳门文化社团艺术家赴隆回采风
滩头镇3692人脱贫在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个私协系统“大咖”齐聚邵阳

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郭敏欣
 

邵阳日报12月5日讯 (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郭敏欣)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让我们备受鼓舞,我们将脚踏实地,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12月4日上午,参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后,湖南海氏国际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建军对企业发展充满信心。

当天,全省个私协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在我市举行。各市州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指导中心、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通过专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企业家分享企业经营管理成功经验、与会人员学习座谈、参观我市民营企业等方式,在全省个体私营经济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促进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