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习近平同葡萄牙总统德索萨举行会谈
一鼓作气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强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营造承接产业转移良好氛围
邵阳市志愿服务大军开展活动
把发展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
提高政治站位 优化营商环境 突出统战元素 助力乡村振兴
北塔城管推进意识形态教育落地落实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营造承接产业转移良好氛围
刘事青调度“互联网+政务服务”暨“四办”改革工作
记者 袁枫
 

邵阳日报12月4日讯 (记者 袁枫) 12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在市政府“互联网+政务服务”暨“四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改革工作专题调度会上要求,强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四办”改革工作,为全市扩大对外开放、承接产业转移营造良好氛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改革专题会、省政府“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精神。9月份以来,我市对照省里下发的通报及省长交办任务清单,查漏补缺,迎难而上,“互联网+政务服务”、“四办”改革工作快速推进。截至11月底,我市行政权力事项实施清单发布率达99%,公共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发布率达98%,一体化平台上办结率达95%。

刘事青指出,近来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取得长足进展,但在服务方式完备度、服务事项覆盖度、办事指南准确度、在线服务成效度等方面与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要求、与人民群众期待相比仍存在较大差距。刘事青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以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总体方案为蓝图,强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及“四办”改革工作,为全市承接产业转移奠定坚实基础,创造优质营商环境;要加大自然人信息、法人信息、网上审批、社会保障、资金管理、应急处置及空间地理数据、信用数据等八大平台建设,着力构建“大数据库”支撑体系,努力实现数据交换共享,打造政务服务新模式;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实工作力量,高效对接上级部门,认真学习外地经验,积极响应群众呼声,致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