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广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让本地西瓜“顶呱呱”
主动回应群众关切 合力化解各类矛盾
树文明和谐家风 做廉洁齐家榜样
北塔区举办“我爱阅读 书香北塔”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依法保护邵水河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湖南省进驻信息公告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动回应群众关切 合力化解各类矛盾
蔡典维主持召开信访突出问题专题调度会
杨波
 

邵阳日报11月28日讯 (记者 杨波) 11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主持召开信访突出问题专题调度会,专题研究调度4件信访突出问题办理工作。蔡典维强调,要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积极回应信访群众诉求,依法依规化解信访矛盾。副市长蒋志刚参加。

蔡典维逐一听取了相关信访问题的具体办理情况,对案件处理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明确意见,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信访突出问题的处理提出明确要求。蔡典维指出,信访问题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关乎社会长治久安。领导干部接访是密切干群关系、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党的形象的重要方式。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信访工作,真心实意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蔡典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及时化解、妥善处置各类矛盾。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制定具体可行的解决办法,依法依规处置,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回应群众关切,采取有力举措就地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把问题和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