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捞水葫芦
加快气化邵阳一期工程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网站新媒体平台上线
追 梦
“刘总”脱贫记
首届观赏石文化节暨2018“宝庆杯”观赏石精品展开幕
邵阳学院系列活动庆六十华诞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推出线上交费有礼活动
邵阳学院校友会企业家来邵考察交流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1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学院校友会企业家来邵考察交流

 

邵阳日报11月19日讯 (记 者 杨 波 通讯员 达继国 林尹俊) 11月19日,邵阳学院校友会企业家来邵考察。我市举行恳亲会,与邵阳学院校友会企业家共叙乡情,共谋发展。邵阳学院长沙校友会代表和粤港澳大湾区代表分别与市商务局签订合作协议。副市长晏丽君出席。

当天上午,邵阳学院校友会企业家一行先后考察了亚洲富士电梯、三一重工、彩虹特种玻璃公司、邵阳市博物馆和规划馆,了解邵阳的历史人文、城市发展和重点企业的发展情况。企业家们纷纷感慨,邵阳城市发展日新月异,政策优惠,是投资的洼地,期望进一步加强与邵合作。

恳亲会上,市商务局作市情推介。企业家代表发言,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和对参与邵阳建设的期待。晏丽君表示,近年来,邵阳市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开发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首要任务,倾力打造亲商、融商、扶商、富商的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家寻找商机,来邵发展。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