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定时炸弹”
学生凭门禁卡出入校园, 为何还要交材料费?
持老年优待证坐公交仍要投币?
●云邵阳一周热读热评
市民投诉非法改装摩托车扰民
广告
自来水厂停止供水导致村民生活不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投诉非法改装摩托车扰民
北塔交警大队:已多次开展整治行动,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
 

邵阳日报11月14日讯 (记者 欧阳剑锋 实习生 杨懿) 11月5日,邵阳市网友“苦涩的沙”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民情直通车栏目反映称,晚上10时以后,在邵阳汽车北站到江北广场的这段路,经常看到一些年轻人骑着“鬼火”摩托车飙车,声音刺耳,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和附近居民正常休息。

11月7日,北塔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鬼火”摩托车飚车问题,该大队之前已多次开展摩托车非法改装和飙车整治行动,查扣了多辆非法改装摩托车,并依法打击处理了一批非法改装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对符合行政拘留情形的,一律予以行政拘留。“由于非法改装摩托车飙车现象具有反复、机动灵活等特点,最近一段时间有所反弹。”工作人员说,大队近日又集中打击查处了一批非法改装摩托车违法行为,并查扣了12台非法改装摩托车。

工作人员表示,在查处打击的过程中,非法改装摩托车驾驶员经常加速冲关,具有很大安全隐患,给执法打击带来较大难度。下一步,该大队将加强夜间巡逻查控,依法严厉打击非法改装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和扰民隐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