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定时炸弹”
学生凭门禁卡出入校园, 为何还要交材料费?
持老年优待证坐公交仍要投币?
●云邵阳一周热读热评
市民投诉非法改装摩托车扰民
广告
自来水厂停止供水导致村民生活不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步网友投诉
自来水厂停止供水导致村民生活不便
西岩镇回复:管网铺设完毕即可恢复正常供水
 

邵阳日报11月14日讯 (记 者 欧阳剑锋 实习生 杨懿) 11月3日,城步苗族自治县网友“苗乡”在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民情直通车栏目留言称:受2017年夏季自然灾害影响,西岩镇第一居委会九组的自来水一直没有恢复。“苗乡”表示,为了解决饮水问题,该组村民经常要去其他村挑水,生活十分不便。他希望有关部门能早日解决供水问题,结束村民的挑水之苦。

11月5日,记者将该问题反馈给城步西岩镇人民政府。该镇表示,之前已成立工作组进行调查。经查,受去年自然灾害影响,西岩镇多处供水管破裂,无法正常供水。为解决村民用水问题,县人民政府对西岩镇自来水厂进行升级改造,目前水厂扩改工程正在积极推进。同时,西岩镇组织了相关村两委、村民代表及施工方开会协商扩改事宜,水管铺设工作很快会启动,待水管网铺设完毕,可以恢复正常供水。

11月7日,该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西岩镇自来水厂扩改工程工作量较大,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对水管铺设完毕。目前都有安排专人每天定点跟进,确保工程实施到位,尽快恢复村民正常用水。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