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采摘橘子
绥宁着力构建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
帮人采摘茶籽被蜂蜇亡 人民调解获赔42万元
武冈市检察院组织开展 “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邵阳县集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城步纪委把致富路修到村民家门口
陈家桥乡把“文明宴”办成“流水席”
陈家坊镇:“面灰路”变身致富道
邵阳县民政局携手40余家社会组织合力脱贫攻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步纪委把致富路修到村民家门口

 

邵阳日报11月8日讯 (通讯员 冯世民 钟池坤) “活了大半辈子,走了几十年的泥泞路,如今县纪委帮我们把2.7公里水泥路修到了家门口,让我们告别了‘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日子,打通了村里老百姓的致富路。”11月5日,城步茅坪镇高坪村村民杨大和,看着屋门口平坦的水泥路笑逐颜开。

茅坪镇高坪村距县城42公里,有村民1500人,320亩猕猴桃、1200亩稻田、24000亩竹木林是该村村民主要的经济收入来源。然而,困扰着村民的2.7公里通组机耕道一直没有得到硬化,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村民的致富步伐。

2017年,该村村民共同筹资修路,但一度搁浅。2018年初,县纪委帮扶工作组在走访入户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采取单位筹、部门争、项目立等方式,共投入资金320万元用于硬化该段村级公路,赢得了村民的称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