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阳兴荣鞋业公司
征求年度工作意见建议
全面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努力铺就“健康之路” 合力建设“健康邵阳”
吃下“定心丸” 安心办企业
邵东县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
第四届中国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双清区狠抓污染减排
省发改委领导 来邵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吃下“定心丸” 安心办企业
市创业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邵阳日报11月8日讯 (记 者 朱大建 通讯员 阮湘军) 11月3日,市创业商会召开座谈会,学习领会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探讨商会企业做大做强的措施和办法。

会上,该商会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心办企业、坚定信心谋发展进行了发言。该商会党委书记、湖南力量国际公司董事长刘光明说:“党中央如此重视民营经济,提出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极大地提振了我的信心,我要依法依规办好公司。”该商会会长刘建雄谈到,习总书记讲话提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把关心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家成长落到实处,保障民营企业家合法的人身和财产权益,保障企业合法经营,让民营企业家备受鼓舞。该商会副会长、湖南宝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雄说,习总书记讲话让大家增强了办好企业的信心,民营企业一定大有可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心无旁骛做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以实际行动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守法、守规、守诚信,做新时代优秀企业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