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阳兴荣鞋业公司
征求年度工作意见建议
全面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努力铺就“健康之路” 合力建设“健康邵阳”
吃下“定心丸” 安心办企业
邵东县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
第四届中国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双清区狠抓污染减排
省发改委领导 来邵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发改委领导 来邵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邵阳日报11月8日讯 (记 者 刘 波 通讯员 杨连喜 曹权文) 11月6日至8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湘西地区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震虹带队来我市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副市长肖拥军参加部分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座谈会。

督察组一行到我市部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现场督查,组织我市相关部门及部分县有关负责人、有关建设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

今年是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攻坚年、收官年,年底要完成全市“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总任务。

周震虹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优化施工环境,倒排工期,在不影响安全、不违背工程要求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全面按时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