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阳兴荣鞋业公司
征求年度工作意见建议
全面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努力铺就“健康之路” 合力建设“健康邵阳”
吃下“定心丸” 安心办企业
邵东县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
第四届中国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双清区狠抓污染减排
省发改委领导 来邵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领导来邵
征求年度工作意见建议

 

邵阳日报11月8日讯 (记者 刘小幸) 11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杨志勇一行来我市,就省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和起草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我市市县两级人大和部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出席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人大要把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抓好重点领域立法,做到正确监督、有效监督,推动党委重大决策的贯彻落实。要始终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加大学习、培训、交流力度,调动和提高代表履职的积极性,以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不断密切常委会同人大代表、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进一步拓宽和深化代表对人大工作的参与,共同提高人大工作质量水平。要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加大培训力度,健全和完善人大常委会工作体制机制,保障人大工作正常开展。

杨志勇边听边记,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他表示,大家怀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深入思考,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回去后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完善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