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阳兴荣鞋业公司
征求年度工作意见建议
全面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努力铺就“健康之路” 合力建设“健康邵阳”
吃下“定心丸” 安心办企业
邵东县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
第四届中国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双清区狠抓污染减排
省发改委领导 来邵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昌义在新邵县调研党建工作时强调
全面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邵阳日报11月8日讯 (通讯员 肖秋成 邱文丽) 11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到新邵县巨口铺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要紧扣群众需求,不断完善镇村综合服务平台功能,全面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王昌义来到巨口铺镇红庙村,现场察看了该村综合服务平台等基础设施,详细了解新邵县智慧党建平台在基层的运用情况、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对该县“四个全面覆盖”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紧紧扣住群众所需所想,尽快将新建的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全面投入使用;要充分发挥智慧党建平台在基层的作用,注重借鉴吸收外地经验,着力抓好示范创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王昌义强调,年末大考将至,全市基层党建“四个全面覆盖”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要科学用好管好镇村两级综合服务平台,进一步完善充实配套设施,不断拓展服务功能,将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成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阵地、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的重要平台、为民便民惠民的综合场所。

王昌义还到巨口铺镇察看该镇小套房建设和城镇街道提质改造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