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友投诉:出租车司机拒载
大祥区凯轩花园附近餐饮店扰民严重
一餐馆油烟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云邵阳一周热读热评
邵阳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一批 2018年10月31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邵酿溪镇网友反映
一餐馆油烟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城管工作人员闻讯立即前往查处
 

邵阳日报11月7日讯 (记者 谢冰) 11月1日,网友“在乎”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新邵县酿溪镇金三角附近一餐馆油烟影响了周边居民生活。

网友“在乎”介绍,他家住新邵县酿溪镇金三角市场附近,最近市场大门右侧新开了一家小餐馆,该餐馆每天在门外架起一个油炸作业台,也没有经过任何油烟排放处理,刺鼻的油烟四处飞扬。他希望有关部门处理好此事,为民解难。

11月5日,针对网友“在乎”反映的问题,新邵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接到网友投诉后,他们迅速派工作人员到达现场了解,经实地查看,网友所反映的情况属实。该局工作人员当即要求店主进行整改,并开出“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告知其不得油烟乱排。同时,新邵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建议,由于新邵县金三角市场管理职权范围是由金三角市场管理部门进行管理,网友也可将相关情况向市场管理部进行反映,督促其加强管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