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友投诉:出租车司机拒载
大祥区凯轩花园附近餐饮店扰民严重
一餐馆油烟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云邵阳一周热读热评
邵阳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一批 2018年10月31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8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投诉:出租车司机拒载
部门回复:对当事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并停运学习一天
 

邵阳日报11月6日讯 (记者 谢冰) 11月1日,网友“wuming”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投诉:邵阳市区有出租车司机中途拒载。据该网友说,10月27日8时30分左右,他从邵阳市区人大路公交车站乘坐出租车到湘郡铭志学校,上车后要求司机打表,司机也同意了。但是车辆行驶到中心医院门口时,路边有四位女生要坐车,司机停下来了,问她们要去哪里,她们说要去温德姆酒店,司机喊价25元,女生考虑后同意了,随后出租车司机要网友“wuming”下车。

11月4日,记者就此事咨询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该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到网友“wuming”反映“邵阳湘EX08×××出租车途中甩客”的投诉,经该支队执法人员调查,情况属实。目前,执法人员已经对当事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按相关规定对该车驾驶员杨某停运学习一天。同时,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广大网友对邵阳市区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举报,并收集好相关视频和图片等证据,举报电话:0739-5225502。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