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祥区西直街小学开展人防疏散演练
坚定不移走生态立县强县之路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农民更富 农业更强 农村更美
我市组织党外人士代表开展考察谈心活动
贫困退出验收核查工作如何开展?
让农民吃上“定心丸”
牢记使命打赢脱贫攻坚战
盯牢环保问题 如期整改到位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喜看新成就 同心赞邵阳 共谋新发展
我市组织党外人士代表开展考察谈心活动

 

邵阳日报11月1日讯 (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袁渊) 10月30日,受市委委托,市委统战部组织部分党外人士代表开展“喜看新成就·同心赞邵阳·共谋新发展”考察谈心活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

活动中,党外人士代表考察了中电彩虹(邵阳)特种玻璃、邵东隆源集团、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等项目,切身感受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党外人士代表在交流谈心时一致认为,新成就值得自豪,新邵阳值得点赞,新发展值得奋斗。这次活动通过“看”提振了发展信心,通过“赞”维护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通过“谋”凝聚了智慧力量,通过“谈”交流了思想感情。大家一致表示,要提升政治水平、当好挚友,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行为认同,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提升政党协商质量、当好参谋,协商发言要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要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当好帮手,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努力做到建言献策既有广度又有深度,既有温度又有高度;要提升民主监督实效、当好同事,努力担当作为,与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