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祥区西直街小学开展人防疏散演练
坚定不移走生态立县强县之路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农民更富 农业更强 农村更美
我市组织党外人士代表开展考察谈心活动
贫困退出验收核查工作如何开展?
让农民吃上“定心丸”
牢记使命打赢脱贫攻坚战
盯牢环保问题 如期整改到位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滩头镇完成6万多亩土地确权
让农民吃上“定心丸”

 

邵阳日报11月1日讯 (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贺上升) “这次土地确权发证,通过电子仪器测量和现场勘界,面积准确无误,界线明确,以后我们土地流转有了法律凭证就放心了。”10月26日,隆回县滩头镇首批领到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的农民罗志军高兴地说。

滩头镇辖31个行政村,耕地面积62846亩。自今年3月开展土地确权工作以来,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土地确权专项工作会议,部署土地确权各项工作。

截至目前,该镇已经完成土地确权一二轮图表的公示和纠错,自查工作已100%完成,正录入土地确权数据,分批次颁发土地承包经营权二代“身份证”。

据悉,此次土地确权工作的开展,有效地解决了该镇农村土地承包长期存在的地块面积不准、四至不清、空间位置不明、登记簿不健全等问题;有利于杜绝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随意调整农民承包地行为的发生,让农民发展农业生产吃上“定心丸”,有利于盘活土地资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