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祥区西直街小学开展人防疏散演练
坚定不移走生态立县强县之路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农民更富 农业更强 农村更美
我市组织党外人士代表开展考察谈心活动
贫困退出验收核查工作如何开展?
让农民吃上“定心丸”
牢记使命打赢脱贫攻坚战
盯牢环保问题 如期整改到位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盯牢环保问题 如期整改到位

 

邵阳日报11月1日讯 (记者 袁枫) 10月31日下午,副市长蒋志刚到新宁县督查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时要求,盯死看牢环保问题,确保如期整改到位。

在崀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附近,蒋志刚检查了夫夷水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污染防控应急设施,了解设备运行情况,要求举一反三,完善污染防控应急体系,确保对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整改一步到位。在崀山镇崀芴村,蒋志刚检查了该村农家乐关停搬迁情况,向农家乐经营业主宣讲环保政策,要求随行县乡镇有关负责人切实履行职责、盯死看牢,确保不反弹。在清江桥乡五里矿业,蒋志刚检查了矿区固废清理填埋情况,实地查看固废填埋场,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因地制宜,科学选址,确保按既定时限完成整改任务。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