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祥区西直街小学开展人防疏散演练
坚定不移走生态立县强县之路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农民更富 农业更强 农村更美
我市组织党外人士代表开展考察谈心活动
贫困退出验收核查工作如何开展?
让农民吃上“定心丸”
牢记使命打赢脱贫攻坚战
盯牢环保问题 如期整改到位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定不移走生态立县强县之路
王昌义到绥宁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邵阳日报11月1日讯 (通讯员 尹锦明 贺华松) 10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带队到绥宁县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在长铺子乡冻坡砖厂,王昌义仔细查看该砖厂“两断三清”、覆绿到位情况,并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后续跟进措施。在绿洲化工有限公司车间,王昌义仔细过问了厂区雨污分流、污水外排情况,要求该厂严格落实国家环保标准。

座谈会上,王昌义指出,绥宁最大、最好、最有价值的资本就是绿水青山,该县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有动作、有进展、有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务必引起高度重视。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王昌义强调,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保护好绿水青山就是最大政绩的发展理念。二是要真改实改快改,以督察整改为抓手,凡是中央、省市交办的环保问题一律要彻底整改到位,严肃查处表面整改、假装整改和敷衍整改等问题。三是要以创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为目标,描绘好绥宁县未来的发展蓝图,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坚定不移地走生态立县、强县之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