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祥区西直街小学开展人防疏散演练
坚定不移走生态立县强县之路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农民更富 农业更强 农村更美
我市组织党外人士代表开展考察谈心活动
贫困退出验收核查工作如何开展?
让农民吃上“定心丸”
牢记使命打赢脱贫攻坚战
盯牢环保问题 如期整改到位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蔡典维出席邵阳分会场会议
 

邵阳日报11月1日讯 (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朱勋) 11月1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在邵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通报了当前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岁末年关重点工作安排。会议指出,岁末年关将至,全省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责任与工作落实,狠抓重点行业和领域,全力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

随后,邵阳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指出,目前市、县机构改革正在推进当中,全市上下要保持思想不乱,队伍不散,确保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全体安全监管执法人员要保持高度警惕,始终做到力度不减,目标不松,确保全市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突出重点时段和重要节点,紧盯事故易发多发、高风险行业领域和薄弱环节,全面排查治理隐患,采取有效措施,增强事故控制能力。各级安委办要强化督查,对工作不作为、不担当,重大隐患整改不力、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要依法依规查处,严肃问责。同时,要广泛发动人民群众,集中社会力量,毫不手软地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形成安全生产全社会齐抓共管新局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