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舞台
增强和坚定“工匠精神” 交出委员履职精品答卷
对标补差分块调度 全力完成全年任务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湖南省进驻信息​公告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急救知识进校园
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农业农村改革发展高歌猛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许忠建来邵调研 曹普华主持座谈会
 

邵阳日报11月1日讯 (记者 刘小幸) 10月31日至11月1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许忠建一行来邵调研信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主持座谈会,市领导李志雄、谭学军、肖益林、戴华峰参加调研或座谈。

今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信访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办理巡视组移交信访件,深入开展“信访法治化建设年”活动,全力推进“四大攻坚”和信访“三无”创建,全面建立“以村为主”信访工作机制,信访基层基础工作不断夯实,信访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信访秩序逐步向好。

许忠建对邵阳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信访工作部署,结合邵阳实际抓好落实落地。要继续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规范信访业务和优化信访秩序,全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和重点个案,坚持“解决问题、依法治访”两手抓,综合施策,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切实践行“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信访使命。

曹普华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信访维稳,就是抓发展、就是抓民生、就是抓基层基础”的观念,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确保信访工作年度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把问题和意见一个一个整改到位、一项一项落实到位。要以开展“信访法治化建设年”活动为主线,深入落实访诉分离、依法分类处理和依法逐级走访等制度,开展“四大攻坚”和“三无”创建等工作,切实促进信访工作和信访行为的双向规范,积极开展实践创新,用新思路解决新问题、用新方法打开新局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