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舞台
增强和坚定“工匠精神” 交出委员履职精品答卷
对标补差分块调度 全力完成全年任务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湖南省进驻信息​公告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急救知识进校园
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农业农村改革发展高歌猛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事青参加市政府前三季度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调度会
对标补差分块调度 全力完成全年任务

 

邵阳日报10月31日讯 (记者 朱杰) 10月31日下午,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前三季度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主持会议,市领导谭学军、李华和、肖拥军、邓联日,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调度。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全省数据,一项一项梳理了我市有关指标扣分情况。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环保局等11个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前三季度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任务完成情况。与会人员不讲成绩、不讲过程,摆出问题、找出差距、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列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开展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促进各部门依法行政、勤政为民、改善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绩效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盯紧年度目标任务,按照市委“保八争七”目标,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全力对标补差,对症下药,紧跟绩考这根“指挥棒”,着力强弱项补短板。要紧紧扭住投资这个“牛鼻子”,狠抓项目建设、实体产业、规模工业、科技创新、研发投入、财政税收、城乡居民收入、入规入统等方面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夯实基础,鼓足力量。要坚持分块调度,强化部门协调,对上沟通汇报,搞懂指标的具体概念和深刻内涵,搞清指标考核数据的来龙去脉,搞准指标扣分的认定方式,做到心中有数,成竹在胸;对内统筹联动,做实做强实物量,动态跟踪指标进程,强化预警提示,及时发现问题,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