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舞台
增强和坚定“工匠精神” 交出委员履职精品答卷
对标补差分块调度 全力完成全年任务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湖南省进驻信息​公告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急救知识进校园
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农业农村改革发展高歌猛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增强和坚定“工匠精神” 交出委员履职精品答卷
胡旭晟率队来邵调研 鞠晓阳出席座谈会
 

邵阳日报11月1日讯 (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周玉良) 11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率队来邵,调研我市政协工作和住邵省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听取我市政协和住邵省政协委员对省政协明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省政协社法委主任李微、副主任刘强玉参加调研,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若波,副主席肖益林、蒋科荣,市政协党组成员李放文,副主席周晓红、李少华、郭妤、郑再堂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住邵省政协委员汇报交流了个人履职情况,并对省政协明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旭晟介绍了今年省政协工作的主要内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充分肯定了我市政协和住邵省政协委员的履职工作成效。就做好政协工作和委员履职工作,他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在履职中推动政协工作落实落地;要增强主体意识,积极参与省政协的重点履职工作,在“四个政协”建设中交好委员作业;要增强质量意识,努力改进工作不足,努力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增强和坚定“工匠”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把每一次履职活动都做成精品,确保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胡旭晟表示,将进一步创造条件支持广大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确保让每一位政协委员有组织依靠、有履职渠道,有施展平台。

鞠晓阳从政治引领、政治建设有实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作为,自身建设有创新等方面介绍了我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自己作为一名住邵省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并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加强民主监督工作、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