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在同一个社区安装天然气为何有两个价?
松坡图书馆白天缘何闭馆
远离
村民入院五次后医院不再接收?
隆回县城往罗白方向公交车不按时发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松坡图书馆白天缘何闭馆
停电导致设备无法使用
 

邵阳日报10月31日讯(记者 欧阳剑锋 实习生 杨懿) 10月13日,邵阳市网友“重百”在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他10月10日下午到市松坡图书馆新馆阅读报刊,但被保安拒之门外。

网友“重百”说,当时是14时45分许,当他准备进入图书馆时,保安表示因为停电,馆内黑暗,不让市民进入。“白天光线充足不影响阅读,为何停电就要闭馆,让前来查找资料的读者白跑一趟。”网友“重百”说。

10月15日,邵阳市松坡图书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0日下午的停电情况属于突发性事件,且当日下午连续两次停电,随后工作人员对图书馆进行闭馆处理,当恢复正常供电时已接近下班时间。她介绍,图书馆内有电子读报机、手机图书馆等电子设备,可为市民提供外借、阅览、参考咨询、信息检索、文献复制等多项服务,因为图书馆是全封闭式设计,只有一个电源,一旦停电,馆里设备均无法使用。

工作人员介绍,除每周五下午闭馆整修外,图书馆每天9时至12时、13时至17时都免费开放。如非突发性情况闭馆,图书馆将通过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及现场公告栏进行通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