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东县兴和大道交通拥堵
市体育中心场馆是否对外开放
“冷”与“热”
自来水管和水表均已安装到位 为何迟迟不通水
●云邵阳一周热读热评
桃洪路道路设施及交通标线设置不合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隆回县网友反映
桃洪路道路设施及交通标线设置不合理
隆回交警回应:将制定整改方案并尽快整改
 

邵阳日报10月11日讯 (记 者 欧阳剑锋 实习生 杨懿) 10月2日,隆回县网友“彭赫”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称:隆回县城桃洪路的影剧院路口、县委门口、友谊宾馆路口、步步高超市等路口车辆左拐和掉头的交通标线设置不合理。

“彭赫”表示,按照现有的交通标线指示,车辆掉头后立即压上斑马线,不安全。他建议拆除相关路口的护栏,改单侧黄虚线,这样既能保证车辆顺利掉头,又能保障斑马线上行人安全。

10月3日,记者将该问题反馈至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该大队立即安排法制中队中队长欧阳善聪到现场实地查看,发现网友提及的路段及路口确实存在标线设置不合理的问题,并对问题路段进行实地拍照。

10月4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回复记者,因为城区道路标线、护栏设置主管部门为县市政工程管理站,大队已将查看后的情况向主管部门反馈,近期将制定整改方案。他表示,由于国庆期间车流量较大,不便道路施工,将于节后进行整改,解决这个问题。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