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什坝村绿色产业渐入佳境
我市13人入选
全市职工羽毛球赛落幕
稻香鱼跃庆丰收
倡导文明乘车 共建文明城市
隆回取缔五户无证“小餐饮”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权威解读(之四)
爱莲街道严防安全生产事故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倡导文明乘车 共建文明城市
120多名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邵阳日报10月10日讯 (记者 刘小幸) 为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9月29日,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联合市人社局、市交通学校、市义工联,组织120多名志愿者在城区红旗路、西湖路、宝庆路等路段的40个公交站台开展“文明乘车、我代言”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7时30分,正值上班、上学高峰,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手举“文明乘车公约”和“文明向右,我为文明创建代言”的宣传牌,在40个人流密集、交通拥堵的公交站点开展文明乘车劝导志愿服务。志愿者3人一组,有的引导公交车靠站停靠,引导市民有序上下车;有的耐心向市民宣传文明乘车公约,倡导市民拍照留影并发到微信朋友圈,扩大活动影响面。

公交车是市民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是城市文明的流动窗口。此次活动旨在倡导文明、有序、礼让、关爱的乘车习惯,营造文明乘车的浓厚舆论氛围,促进市民养成文明乘车自觉,推动形成文明乘车良好社会风尚。

“希望通过我们的劝导活动带动更多的市民文明乘车。”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动员更多的志愿者持续开展“文明乘车、我代言”活动,继续为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