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积金贷款能否更换抵押物?
云邵阳一周热读热评
网友:新宁县一渡水镇垃圾处理场离居民区太近
居民投诉户外电子屏噪音扰民
外地户口在邵阳可否补办身份证?
洞口网友:我家门口为何还是砂石路?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新宁县一渡水镇垃圾处理场离居民区太近
回复:村民代表大会同意修建,环保检测及排放均达标
 

邵阳日报9月26日讯(记者 谢冰)9月19日,网友“莫须言”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投诉新宁县一渡水镇垃圾处理场离居民区太近。网友“莫须言”说,相关部门规划在距离赤竹村1公里的地方修建一个大型垃圾处理场,村民觉得离居民区太近,希望当地政府能够重视。

9月20日,一渡水镇人民政府对此进行了回复:一渡水镇赤竹村环保型垃圾焚烧炉,于2017年经过村支两委及涉地两个小组组长、村民代表大会协商同意修建,并签订好征地协议,征地款已发放到位。原地址为赤竹村垃圾堆放场,经过综合评议,在该地修建一座5吨环保型垃圾焚烧炉,焚烧炉通过了环保检测,达到国家排放标准。该焚烧炉建成后将承担处理赤竹、对江、严塘、潘家、向阳、黄山6个村近万人的生活垃圾。工作人员说,因现在垃圾焚烧炉尚未完工,导致垃圾不能及时处理,还望村民们能够谅解,镇政府已督促施工方加快进度,尽快完工,给村民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