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积金贷款能否更换抵押物?
云邵阳一周热读热评
网友:新宁县一渡水镇垃圾处理场离居民区太近
居民投诉户外电子屏噪音扰民
外地户口在邵阳可否补办身份证?
洞口网友:我家门口为何还是砂石路?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民咨询:
外地户口在邵阳可否补办身份证?

 

邵阳日报9月27日讯 (记者 李春香) 近日,网民“sun”通过邵阳新闻在线网(www.shaoyangnues.net)咨询异地补签是否可行。

网民“sun”是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居民,在双清区某单位已经工作多年,但户口还保留在湘西老家。近日,“sun”在邵阳丢失了身份证,她想咨询有关部门能否就地在邵阳补办,如果可以,又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9月25日,记者致电市公安局。该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sun”可以先在离现居住地址最近的派出所选择办理《暂住证》《工作居住证》《居住证》《居住登记卡》其中任一证明材料,再携带本人《居民户口本》到邵阳市公安局双清分局补办身份证,补办的身份证可以在30个工作日内拿到。

随后记者又致电邵阳市公安局石桥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办理暂住证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有失主本人的《居民户口本》、租房房东的户口簿或身份证(复印件即可)以及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黑白照片3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