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积金贷款能否更换抵押物?
云邵阳一周热读热评
网友:新宁县一渡水镇垃圾处理场离居民区太近
居民投诉户外电子屏噪音扰民
外地户口在邵阳可否补办身份证?
洞口网友:我家门口为何还是砂石路?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8年9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积金贷款能否更换抵押物?
部门回应:正常还款一年后可办理
 

邵阳日报9月26日讯 (记者 杨吉)“公积金能更换抵押物吗?”9月23日,网友gam123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留言咨询称,他于2017年购买了一套位于市区的期房,当时以家中二手房作抵押通过公积金贷款了30万元,目前新房快交房了。网友gam123想更换抵押物,用新房作为抵押,“我这种情况是否可以办理?需要哪些具体办理程序?”

9月25日,记者就此事咨询了邵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该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根据目前的规定,更换抵押物是可以的,但必须满足受理条件:首先申请人必须贷款满一年,并且抵押物评估价值的百分之七十必须大于等于借款余额,办理时借款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新抵押物房主夫妻双方带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产权证、土地证、要抵押房产的评估报告单原件。他建议该网友到该中心咨询清楚后再办理以免耽误办理时间。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