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制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护航省运平安的幕后英雄
省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督查组对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市检察院聚力守卫校园“舌尖安全”
邵东:全城大巡防 筑牢平安网
节日警相随
关爱慰警心
洞口普法注重“半边天”效应
交警:用文明交通筑牢文明城市根基
拒不执行判决书 吃了罚单又获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警:用文明交通筑牢文明城市根基

 

邵阳日报9月25日讯 (通讯员 伍先安) 9月18日,我市公安交警在“全市交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上再次发力,从打造文明交通入手,用文明交通筑牢文明城市的根基,全力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文明城市,作为基础工程的文明交通须先行。自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以来,邵阳公安交警敢于担当、忠诚履职,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动员全体民警通过狠抓交通违法整治、做强交通安全宣传,不断提升邵阳文明城市的形象。

公安交警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之一,一是在思想上不断聚焦。市交警支队党委从加强秩序管理、构建平安交通入手,不断增强全体民警的共识。二是在行动上持续发力。市交警支队机关及大祥、双清、北塔交警大队全体民警,结合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城区交通治理“大巡防”工作要求,全警上路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严查机动车乱停、斑马线不礼让行人,行人、电动车闯红灯以及行人翻越交通护栏等不文明交通行为,有效净化了城市交通环境。三是在宣传上合力对接。市交警支队宣传中心主动联合省、市新闻媒体并利用交警自媒体等多个宣传平台,全方位开展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宣传,同时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的宣传力度,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引导广大驾驶员、行人自觉做到文明开车、文明行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