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年禁伐立起生态双清
扎实推动安全生产秋季攻势 切实防范公共安全事件发生
碧桂园三盘联动房交会
压实责任 强化措施 确保安全
发放不雅卡片被拘留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9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放不雅卡片被拘留

 

邵阳日报9月25日讯 (记者 陈星 通讯员 蔡越姝) 9月17日晚,在邵东县昭阳公园附近,一男子在路上向行人发放涉黄卡片时,被民警逮个正着。

当晚,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派出所民警获得线索:有人在向行人发放涉黄卡片。该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民警在蹲守时发现一男子手上拿着一些纸质卡片向过往行人发放,便立即上前将男子抓获,并当场从男子手上查获多张涉黄卡片。经查,该男子姓吴,受胡某平招聘为其分发涉黄卡片,胡某平给吴某的工资是50元一天,每月一结。今年9月以来,吴某在晚上通过向路人发放涉黄卡片进行招嫖,至今已分发了上千张卡片。目前,胡某平、吴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