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年禁伐立起生态双清
扎实推动安全生产秋季攻势 切实防范公共安全事件发生
碧桂园三盘联动房交会
压实责任 强化措施 确保安全
发放不雅卡片被拘留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压实责任 强化措施 确保安全
邓广雁现场督查大祥、双清区安全生产工作
 

邵阳日报9月25日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毛超林 陈湘林) 9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广雁率队到大祥区、双清区人流密集场所、高危行业,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邓广雁一行先后来到大祥区和兴宜景建筑工地、汽车南站、顺通加油站,双清区友谊阿波罗国际广场、中石化邵阳油库等地,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管理制度的落实、安全防护设施的设置、消防器材的配备等情况进行详细的督导检查,现场翻阅《营运客车安全例行检查报告单》《加油站事故隐患台账》等相关资料,查看各企业、人流密集场所的监控录像,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邓广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安全生产无小事,关乎百姓的生命财产,关乎地方的平安稳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责任主体,层层分解责任,积极履职,担当有为;要加强排查整改,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于整改不及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问题,要严肃追责;对于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开展回头看,杜绝反弹,坚决整改落实到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