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隆回县中民筑友房屋科技有限公司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我国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
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免名单
住建部门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监管
双清区“双十最美”弘扬文明新风
高标准严要求有序推进巡视整改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清区“双十最美”弘扬文明新风

 

邵阳日报9月25日讯 (通讯员 张雪珊 刘锦纯 肖荣) 9月19日下午,双清区滨江街道办事处举行第一届“双十最美”评选活动颁奖典礼。颁奖现场,各组获奖家庭欢乐开怀,共同感受家的和谐与温馨,展现家的魅力和风采。这是双清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弘扬文明新风的一个缩影。

根据市文明委的统一部署,双清区今年全面启动“双十最美”评选活动,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在各乡镇、街道张贴创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双十最美”宣传标语、大型画报,布置各类橱窗、展板、墙报,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农村“村村响”大密度高频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文明建设内容宣传;深入开展行业文明建设,督促窗口单位从业人员加强行风建设,教育引导从业人员礼貌待人、规范服务。广泛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为市民提供交通劝导、法律咨询、扶老携幼等服务。在基层一线挖掘、培育一大批典型素材,通过不断发掘、推介、评选、宣传各个层面的道德典型,积极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形成道德典型不断涌现、榜样效应全面凸显、崇德向善深入人心的生动局面。

该区通过表彰“十大最美家庭”“十大最美婆媳”,将家庭美德故事不断传播和升华,通过弘扬社会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夫妻和睦、教子有方、邻里和睦、婆媳融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多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评选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实际行动带动家庭、影响社区、推动社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双清提供强大的道德支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