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隆回县中民筑友房屋科技有限公司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我国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
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免名单
住建部门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监管
双清区“双十最美”弘扬文明新风
高标准严要求有序推进巡视整改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建部门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监管

 

邵阳日报9月25日讯 (记 者 宁如娟 通讯员 谢凌) 9月18日上午,市住建局就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对洞口县住建局、安监站负责人及部分建筑施工、建设、监理单位代表进行集体约谈,以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今年来,市住建局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站抓住主要问题、关键环节和要害部位,深入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确保建筑施工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可控。在安全生产检查中,市住建局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站发现仍有一些施工、监理单位及监管部门存在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认识不够、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并对这些单位进行约谈,严格责任追究。

下阶段,市住建局将加强建筑工程安全监管力度,对全市在建项目进行全覆盖检查,督促项目参建各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并要求各县(市)区主管部门切实加强层级监管。同时,构建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建立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制度,对考核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专函督办和约谈,督促各县(市)区主管部门履行监管职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