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绥宁锚定“高质量”壮大实体经济
我市启动直升机应急救援服务
省政府督查我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交行邵阳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开展好落实好“安康杯”知识竞赛
生活中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全能神”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市南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开展好落实好“安康杯”知识竞赛

图为公司组织员工参与“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邵阳日报9月13日讯(记 者 罗 俊 通讯员 费旭锦) 邵阳市南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根据市住建局的文件精神,扎实开展2018年度全市住建系统“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该公司以一线班组为重点,积极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广泛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力争公司职工全员参加,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意识和技能素质,增强事故隐患排查处理能力。

该公司在各项目部建立安全文化长廊,悬挂安全卫生宣传条幅,张贴宣传画、标语、警示语等。组织员工学习安全制度、安全设施、预防职业病知识,开展安全消防应急演练观摩和安全、健康知识竞赛。与此同时,公司还结合“安全生产月”“职业病防治周”“夏季送清凉”等主题活动关爱员工,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形成了“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格局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