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友:洞口E达公共自行车 不退还押金,谁来处理?
小孩为何不能从私立学校转公立学校?
公司给男职工购买的生育险,其配偶能报销吗?
●云邵阳一周热读热评榜
家长质疑兴趣班收费是否合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长质疑兴趣班收费是否合理?
学校答复自愿报名参加
 

邵阳日报9月6日讯 (记者 欧阳剑锋) 9月3日,洞口县网友“家章2018”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称,其小孩在洞口县创新学校读书,开学后班主任让班上学生报名参加兴趣班,并要额外收费。

“家章2018”说,他的小孩就读洞口县创新学校小学部六年级,9月份开学后,班主任让班上学生报名参加兴趣班,并收取一定费用。他表示,开学的时候已经交了学费,怎么还会有收费的项目。

9月4日,洞口县创新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校地处郊区,属于寄宿制学校,实行月假制。应部分学生与家长的强烈要求,为了丰富学生课外活动,学校与校外专业培训机构合作,由培训机构安排教师开展跆拳道、播音主持、拉丁舞等特色课程培训,并完全遵循有需求的学生与家长自愿参加的原则进行预报名,目前本期的培训尚未开展。

“这类特色培训已经开展两年,提高了学生的素养,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该工作人员表示,学校本身也有创办特长班,免费开设音乐、美术、国学、普通话和英语口语等孩子们喜欢的科目,每个学生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报名自选科目。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