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友:洞口E达公共自行车 不退还押金,谁来处理?
小孩为何不能从私立学校转公立学校?
公司给男职工购买的生育险,其配偶能报销吗?
●云邵阳一周热读热评榜
家长质疑兴趣班收费是否合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8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洞口E达公共自行车 不退还押金,谁来处理?
回复:在九月份会将之前所有的押金退还
 

邵阳日报9月11日讯 (记者 谢冰)9月9日,网友“天空”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投诉洞口E达公共自行车不退押金,希望有关部门能给予处理。据网友“天空”介绍,今年3月5日,他为了出行便利,注册使用了华龙E达公共自行车APP,交了押金299元,并充值了30元。注册后使用了2次,账号上还剩26元,后来觉得在县城内没有非机动车专用道,于是申请退还299元诚意金。但至今五个月过去了,一直显示申请审核中,电话未接也没有处理,到现在仍然没退。网友“天空”希望通过向媒体投诉,能帮助他退回299元诚意金。

随后,记者联系了洞口县住房城乡建设局,该局相关负责人回复称,洞口县无桩公共自行车项目属于湖南华智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投资运营,目前他们已经与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取得联系,并责令该公司尽快退还用户押金。同时,该公司负责人承诺系统完善升级后,在9月份会将之前所有的押金退还申请处理到位。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