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小记者园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共浴社会爱心 共享蓝天白云
邵阳市小记者协会助残扶残倡议书
助残献爱心 撰文写体会
朱砂启智 开笔启航
小记者们领稿费啦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在9月10日上午举行的新学期开学典礼上,双清区红旗小学向全校学生提出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号召。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就是希望全校学生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不负时代重托,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才。”红旗学校校长姜文柳介绍,新学期该校将从四个方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分别是:文明,要求学生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助人为乐、不打架斗殴、尊敬长辈;礼仪,要求学生文明交往、言谈举止要有礼貌;纪律,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要求;感恩,要求学生学会关爱别人、关怀他人。通过对四项内容的学习与践行,最终实现思想品德素质的全面提升,为社会的和谐文明作出积极贡献。(徐一雄)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