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千年旧俗一朝除
全力提升全市综治工作水平
我市36家企业参展
大祥区开展为期三天的人防专业队集中训练
​市纪委通报7起虚报冒领 扶贫资金典型案件
丰收在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举办
我市36家企业参展

 

邵阳日报9月12日长沙讯(记 者 宁 煜 通讯员 林尹俊 肖群群) 今天下午,湘窖美酒、浩天大米、隆回百合、邵阳红薯粉、葛根粉、城步青钱柳古树茶叶等邵阳美食陆续运抵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我市36家企业组织特色产品到长沙参加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向全球各地客商展示邵阳特色食品。

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是国内食品餐饮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本次展会9月13日至16日在长沙举办,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0家企业参展,有近万种美食汇聚。展览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其中境外展区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韩国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官方、总领事馆、贸易机构组团展出。境内展团则由四川、贵州、黑龙江等多地组团参展。我省14个市州都组织了企业参展。

为了帮助更多邵阳的食品企业、电商企业、餐饮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推销产品,占领更大市场,市商务局等单位精心组织企业到长沙参展。参展企业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高规格、高水平的展览会,既开阔了视野,又交到了朋友,扩大了销路,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很有帮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