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习近平出席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全会并致辞
十大旅游互动活动为赛事添彩
始终把提高执行力 作为第一作风追求
省第二环保督察组督察邵阳市意见反馈会召开
全力推动巡视整改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曹普华在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上强调
始终把提高执行力 作为第一作风追求

 

邵阳日报9月12日讯 (记者 马剑敏)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曹普华在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上强调,要始终把提高执行力作为第一作风追求,在执行落实上要真下功夫、下真功夫,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主持开学典礼。

曹普华强调,为政之要,贵在落实;落实之要,贵在执行。提高执行力,对于凝聚党心民心、推动工作落实、促进邵阳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提高执行力是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根本所在,也是加快邵阳发展的现实所需和民心所向。

曹普华指出,当前我市干部队伍整体是好的,但应当清醒看到,与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和群众的期待相比,一些党员干部还存在执行观念不强、执行标准不高、执行速度不快、执行力度不大、执行办法不多等问题。他结合邵阳实际,分别从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执行不力的主要原因。

曹普华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从五个方面着力加强执行力建设。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敬业守责、主动担责、认真负责。二要提升能力素质,通过不断深化学习,加强实践锻炼,切实增强执行力。三要掌握正确方法,准确把握规律,注重细节,精准施策,确保执行不出差错。四要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求实精神,锲而不舍、一抓到底的执着精神,较真碰硬、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五要严格监督问责,构建严密的责任体系,建立严格的监管制度,落实严厉的奖惩机制,使认真执行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