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乡下建房能否提取住房公积金?
●云邵阳一周热读热评榜
今年邵阳70岁以上的退休老人, 养老金有提高吗?
为何教师招聘考试政审后一直没有消息?
学生幼升小不能去邻镇入学?
武冈市民建议增加4路公交车停靠点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邵阳70岁以上的退休老人, 养老金有提高吗?
回复:符合条件者将有额外补贴
 

邵阳日报8月29日讯(记者 谢冰) 8月23日,网友“格子”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询问,2018年邵阳70岁以上老人退休工资有提高吗?

针对网友“格子”咨询的情况,8月28日,邵阳市企业养老保险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回复。回复称,根据有关部门批准,我市从2018年1月1日起,为2017年12月31日前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人员调整增加基本养老金。

据悉,在这期间,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基本养老金45元,并在增加基本养老金的基础上,对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退休人员按本人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不含折算工龄),每满1年月基本养老金再增加2.8元,缴费年限不满1年的记为1年(缴费年限计算到月)。

此外,如果因工残而退休的人员,除按上述项调整增加的基本养老金不足134元的,则按134元调整增加;同时,对2017年12月31日前,年满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至80周岁以下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在以上基础上,再增加基本养老金20元;对2017年12月31日前年满80周岁以上(含80周岁)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在以上项基础上,再增加基本养老金30元。

该负责人提醒,2018年1月1日以后年满70周岁的退休人员,不符合待遇调整方案,则不能多增加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