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用艺术传递美好祝愿
重点研究污染防治交通安全等工作
武术项目比赛鸣锣开战
乒乓球项目比赛在邵阳县拉开帷幕
多部门联合清理龙舟赛水域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艺术传递美好祝愿
“省运之光”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展
 

邵阳日报8月28日讯 (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刘湛涛) 8月28日晚,市体育中心广场上观者如潮,为期一周的“省运之光”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正在这里开展。200余幅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为市民送上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为正在邵阳举行的第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献上了一份厚礼。

为全面展示和检阅我市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发展成果,促进我市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献礼在我市举办的省运会(成年组),今年5月,“省运之光”美术书法摄影展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得到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700余件。经评委认真评选,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各评选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8件、优秀奖30件。

除获奖作品外,活动还展出了67件各协会主席团成员的精品力作。这些作品或磅礴大气直抒胸臆,或隽细如流润浸自然,或赞美邵阳新姿,或展示邵阳发展成果,或歌颂社会和谐美好,充分展示了广大文艺工作者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功底。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一张张灵动的摄影作品,充分表达了我市广大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对省运会的美好祝愿,展现了市民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邵阳深厚的文化底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