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邵“扶贫车间”让三千贫困劳力家门口就业
全省创新创业大赛邵阳成绩优异
力保体育新城生活污水“零直排”
我市5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参加仿真设计技术免费培训
双清区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多方防护确保省运会安全
大祥区在资江河畔举行人工增殖放流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用事业部门发力
力保体育新城生活污水“零直排”

 

邵阳日报8月26日讯 (记者 宁如娟) 8月24日上午,邵水西路茅坪段深15米的污水检查井旁,市政公司工作人员正忙着抽取井内的生活污水,并及时将污水转运至市红旗渠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确保市体育新城生活污水“零直排”。

市公用事业局工作人员介绍,因市体育新城污水处理厂尚未竣工,为解决省运会期间该区域的生活污水处理问题,避免生活污水直排入河,该局采取了临时处理措施。8月15日起,市政公司选派8名工作人员组成污水处理专项小分队,每天8时至20时,采用大型污水泵机组与吸污车协同作业,12小时轮流不间断地在市体育新城周边的污水检查井抽取并转运污水。目前,市政公司每天转运污水量约150吨,实现作业期间污水检查井内污水深度不超过1米,晚上直至检查井内污水零存留才收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